哈,一個再睡一下
差點睡過頭囧
阿哈哈,還好有去上
囧rz
建銘不是考的很囧嗎?居然還70分
我才40分=口=
真是衰小,阿跩還100
有沒有天理呀!?

吃完早餐
開始瘋狂大睡
睡的很熟
下課了,清醒
英聽,清醒的一節
馬上又趴了
阿哈,睡睡睡

中餐吃阿松
好久沒吃
去建銘房間吃
看個電視,吹個冷氣

日文課
瘋狂大睡
提早下課了我都不知道
每個人都說我誇張
我想我是有禮拜一嗜睡症吧
雞雞說:不只禮拜一,你每天都在睡
是這樣的嗎?
我怎麼都不知道阿??
哈哈…
有這麼誇張嗎?
上課不睡覺要幹麻嘛!?
你說是不是!?


組織行為很難得的我沒睡耶!!
因為我在看今年統測的題目
哈,國文一直都是我的弱項
根本不可能有覺得簡單的一天!
so 跳過!!
英文我到覺得還OK,不難!
足足看了我一節課
嘖嘖…
第二節提早走,只因為要當紀錄台
什麼!?
我不是當資管VS電機的紀錄台喔?
吼,真可惜
不過遠遠還是有看到電機99號啦=ˇ=
紀錄第一場,車輛VS資工
資工怎麼會這麼嫩?
怎麼回事?
車輛我看了一下應該還好
計分員的學長好專業(應該是學長吧@@")
壓倒性的車輛贏資工
比完,自動化VS應外
奇怪,怎沒看到應外的身影?
本以為要棄權
沒想到後來來了!!
哈,記24秒的傢伙有夠好笑
他認識雞雞呢
阿哈哈,雞雞一直被嫌,好可憐
還被旁邊的傢伙激
快笑死我了
哈哈!
他怎麼這麼好笑!
才聽他說,去年冠軍是飛機系!!
驚!!
還七連霸= =!
哇塞塞塞
虎科果然是飛機系出名
排球冠軍就算了,連籃球也是喔!!
嘖嘖嘖嘖嘖…
真驚!!
七連霸耶!!
還很囂張的跟我說要八連霸= =
靠,很囂張喔!!

好吧,說說這場比賽吧
自動化整個打壓應外
還壓迫全場
嘖嘖,給人家打球嘛!!
應外被一路打,輸得可悽慘了
我覺得我做紀錄台做到都有心得了XDD!
24秒不會手殘了!!嘿嘿
呼,比完了
終於可以收工了
賺了120!呵呵,裁判賺那60還真不好賺
要跑來跑去還要擦地板
嘖嘖,還是紀錄台好賺=ˇ=

因為今天排球社集社,所以就沒打排球了

我今天又吃滷味了!!
外加水果盒
我真的是滷味毒中太深
老闆娘都知道我不加辣
阿哈哈…那能不能算我便宜點?
哈!

建銘真囧
錢包沒錢還敢買便當
笑死我了!

呼,我累了
怎麼又想睡了呀囧

話說,今天男生輸給電機啦
差31分耶囧
而且我看後來99號都沒啥上了說!!
哀,被電了=口=

明天紀錄當紀錄!
嘿嘿,賺錢賺錢!!









||*飛機七連霸還真是囂張,酷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l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