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大家爭相著吹電風扇
於是把桌子移的相當的近
要拉近友誼的距離嗎??
哈哈…

其實,我沒啥睡著...
雞雞在我睡前,盧我不能睡
叫我想中餐要吃啥
但我還是沒理他,睡我的

中餐吃啥?
最後結論是…口福
聽說有冷氣了,OK   GO!

吃完回家,還有一段時間
怪了,建銘還沒回來喔!?
吼,不能吹他家的冷氣了
天氣太熱了啦!!只好回自己房間開冷氣
哈,雞雞穿我的球衣整個就超大件
好像偷穿大人的衣服喔!!很好笑XD!

驚!!
國文課居然突如其來的考試
靠!
都不會寫,硬著頭皮亂寫一通
馬的,上禮拜是有說要考喔?
莫名奇妙咧= =!


好不容易掙扎了一節
管它的
就交卷了
自己走回宿舍…
天氣又讓我想說聲幹了
真的是好熱好熱好熱好熱
我會瘋掉呀....

回家卡丁了一下
才卡沒多久
雞雞打電話來問我要不要打排球

真的是很盧
被雞雞盧去打…
打了一下的排球
居然莫名的下大滴的雨
跟雞雞進去經國館準備
疑?器材怎麼搬好了囧
原來學長說,那個籃球隊的教練會靠北
因為裁判是他管的
他說五點器材啥都要準備好
嘖嘖
果然夠機車

就這樣坐在紀錄台
姿伶走了過來,跟我穿一樣的小綠^^
阿哈,還叫我幫財金按..
嘖嘖…
往上看
天阿…在下滂沱大雨耶
怎麼回事??
小寶跟建銘來了

他們全身溼答答,很誇張
可見雨有多大
落湯雞的模樣真狼狽

是的,今天第一場是女生場
yeah is 財金VS工管
喔,兩隊不知道在打什麼囧
24秒比平常還難按
一直搶來搶去
我都要囧了
換人也不快一點!
浪費時間膩....
反正就一直爭球來爭球去的
那個叫承軒的飛機系菜鳥
還被工管的加油團說「裁判不要亂吹阿!」
都囧了
哈!雞雞今天舉幾犯的牌子舉的很開心
嘖嘖…
恩哼,最後財金贏了
是的,明天我們的對手就是財金!
阿哈!
今天剛好做到紀錄台,刺探一下敵情囉XD!

下一場是飛機VS材料
去年的冠亞軍對決呢!!
剛開始打的難分難捨
不過,最後被飛機拉開分數了!
喔喔,我覺得材料的13號很吵= =+
嘖嘖
反正飛機就是贏了

話說,生科好像贏休閒吧!?
嘖嘖
潘一婷果然不好打呀

然後,酷的是
對面光電對製造系的最後一球我沒看到
剩下九秒
43:42光電輸一分
當我回過頭來時,43:44
什麼!?
九秒得兩分了!光電贏了!!
嘖嘖…酷!!

OK
相約宿舍打籃球去
疑?那不是猴子嗎?
嘖嘖…
叫建銘載我去宿舍
過去昇哥那邊
泰勞在打呢
原來學姐還沒來阿
酷,騎腳踏車咧!!
蝦米!?
居然借到一袋球衣,我借這麼多件是為了什麼囧
哈,沒差
沒球場打

對面有女生
於是過去報隊
原來是應外的五專生
喔賣尬
那個矮的控球也太準太強了吧
靠,還拉竿耶!!
那天他沒去比是怎樣?
我錯判應外了嗎!?
囧囧囧
他們之後可能會全部出現吧!?
我的媽阿
太可怕了,那控球太強了啦=口=
我的天!!
我囧了

我打到差點扭到
天阿,扭到還得了
明天根本不用打了

學長在說防守位子跟戰術
OKOK
我當然是打五號阿
哈!當三年了,不缺這一次XD
即使我也想砍三分

嘖嘖,是區域防守呢!
還好沒有說要守盯人
那一定超累囧
講了兩個戰術
哈,一號是清除障礙
二號是上中
嘖嘖…
加油加油!!
明天要GO FIGHTING
建明自動出現,酷!!
不用打電話就來了

十點半了
趕緊回家洗澡
驚!
那不是鬼嗎?
恩,前面那個男的是....!?
恩災,算了!
不重要

上線後
某傢伙密我

你從哪得知我名字的?說!!
可以別一直叫嗎= =!
真是夠了
我像男生?謝謝吼!
反正,我等你來跟我尬車啦!
這嫩B

喔,我沒吃晚餐
開始有點餓了囧

我的左腳踝怪怪的
今天差點扭到那一下
害的我左腳踝怪怪的
不~~~那是舊傷阿
希望它沒事
明天要GO FIGHTING!!
加油加油!!



話說,我不得不說
應外五專的,很強!!
要贏,會很吃力!!











||*左腳踝你得爭氣點,明天我很需要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l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