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塞
昨天還沒12點就就寢了
被自己感動
重點是今天第四節的課
我還能睡過頭才厲害
雞雞打來我才醒囧
昨天下午一點睡到六點半
晚上還沒12點睡到今早11點
哇塞
我有沒有這麼會睡
睡的我全身痠痛

所謂人生以睡覺為目的?

做夢了
夢裡面的我居然哭了
好誇張

離散數學還是睡
又是煩惱的中餐
數隻數隻最多五隻
決定了是漁人傑
啥東西阿完全沒吃過

結論
下次要點炒飯
絕不點粥吃

國文課想拼日文
越看越想睡
真的是很討厭日文
還是該說痛恨呢
因為日文
害我不小心睡著了
妙的是
老師不知哪根筋不對
一上課就點名
一樣的叫到我還是
有那麼點尷尬
妙的是
老師問起王建民
熱烈討論棒球是怎樣

想繼續睡覺的
不過似乎睡太多
每根神經都叫我醒著

話說逸臻打電話叫我幫她想NBA感想
是有沒有這麼瞎
聽說很久沒看了吼

建銘完全忘記晚上要開會
嗯哼
7點迎新開會
建銘說要去打系排
說的也是
在家還不是在宅
乾脆打打系排吧
反正很久沒打了
是該熱血一下了

改了一下音樂
三首
通通西洋
Innocence棒呆
傑先生的because you live也棒
還有Ryan Cabrera的True
嗯哼
缺點是要手動
沒辦法隨機
anyway , 請享受

蜘蛛哈尼說了兩個笑話
這是我今天聽到最好笑的笑話
笑死我了
天阿阿阿阿蘇蜘蛛
你真是蠢斃了
我沒有不開心  放心
倒是你
好好唸書考指考吧你
考到偏遠地帶我也救不了你

好久沒打排球

人少
熱血不太起來

洗完澡來幫逸臻想心得
今天一樣要早點睡
阿哈哈
聽說明天早上又沒課耶
嘖嘖
領到960了!
不窮了!
羨慕我吧蘇蜘蛛
哈哈哈哈哈

嗯哼
阿哲欠我50
建銘欠我25
後來想想不對
上次吃金世界
建銘好像還沒給我錢吼
恩哼哼
更正,建銘欠我75
阿囧囧囧
我欠廖乙學70
差點忘了=口=

雞雞那傢伙
跟管管說我的輝煌事蹟
嘖嘖
我就是會睡
怎樣
有意見膩
啦啦啦啦
咬我阿! 笨蛋

迎新到底要選哪一組

我不要當小隊輔啦吼
NONONO!
到時候再說…
哇塞塞塞塞
快暑假了
媽呀
我要大二了
好快好快














||*是有沒有這麼會睡,人生的目的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l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