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用PPS看換換愛看到兩點半

才12點半而已
我姐就在那邊奪命連環吵
把我被子搶走
把我的猴猴搶走

回家唯一的缺點就是要被吵起來啦= =
想我在宿舍
美好的假日嘛
我爽睡到幾點就幾點
嗚嗚嗚

起床開了電腦
掛著
去啃玉米看換換愛的重播
哇塞
我啃了六七根有=口=
哈哈哈
我太久沒吃
整個還是很愛吃
看完重播
想說要去開PPS來看放羊的星星
結果看到MSN

被我嚇到了吼
嚇死你
嚇死你
哈哈哈哈
寶貝計畫
小孩超可愛的啦
說什麼啦
亂講什麼


有病喔
還病的不輕
無藥可救啦

今天禮拜日是電視日啦
改天啦
有機會再說!


話說
看了一下MSN
喔賣尬
趕緊跟建銘說
建銘果然不知道
哇哇哇
好八卦
趕緊去看


好勇敢
真的很有勇氣
是我
我肯定是俗辣
我佩服你!
加油:D

晚上看校園歌喉戰
吼吼吼
william還是很帥
今天唱黑色毛衣耶
是我舊的鈴聲說
唱的好像不太好
什麼
他第六名

不過沒關係
下次會唱好的!
洗個澡
看個換換愛


那叔叔真的很賤
嘉蒂好可憐~"~
嘖嘖
劇情越來越好看了
喔賣尬
現在換成我要看放羊的星星的重播啦


好累

WOW
已經七月一號囉
真快
想我去年這時候
我剛畢業不久
忙打工賺錢
忙去看球賽
是準大一生的暑假

現在
是準大二生的暑假
時間真的過太快了啦吼
煩惱該找什麼工作
可是又好懶的找

煩吶

我是不是真的該動一動阿
一個月沒打球咧

重點是吼
明天蘇蜘蛛哈尼要考指考了啦
加油加油加油!
GOGOGO!
衝阿
黑馬蘇蜘蛛

話說
蜘蛛說他考完要買頂帽子話給我耶
喔耶耶耶
賺翻了




喔對
剛剛洗碗的時候
殺出一隻蟑螂
哈哈哈哈
我用洗碗精水弄它
嘖嘖
原來洗碗精也可以喔
它在抽搐耶
然後呢
抓它的鬚往外丟
哈!
我姐說我好殘忍
我還跟她說肥皂水或洗髮精也可以
為什麼?
因為我弄過阿XD!

嘖嘖












||*Tomorrow will be fine. Just believe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l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