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點耶
11點吶
我就醒了
太誇張
太誇張了
why
why why why
因為我睡到熱
睡到都流汗了
三樓真的不是人睡的啦
於是我揪美送的起床
WOW
好久沒吃到的麵耶
可惜我又把它當中餐吃了
每次早餐都會變中餐囧

吃完
老媽說要吹冷氣睡覺
我也上來了
打開我的電腦

東晃晃西晃晃
看個PPS
昨天看放羊的星星看到三點咧
嘖嘖
今天要看到16集
好笑的是
老媽起來了
無聊的坐在我旁邊
看我在幹麻
噗哈哈
還跟我一起看咧


阿龍跟我說有沒有很感動
我不是當事人
我是覺得有點啦
真的很有勇氣
我欣賞你啦

我要是C被當
我看你怎麼辦
都被我調出證據了
給我小心一點
最好幫我保佑我all pass

話說我離散數學差點就被當了
61耶
媽呀
我要放炮了我
我過了我過了我過了

阿龍也才贏我一分而已
囂張什麼
WOW
我最高是國文耶
我的媽我的媽
我選對課了吼! 哈哈哈!
雖然一個人上國文
不過是值得的啦


老媽你不要在唸了啦
挖災挖災
我要找工作了咩

謝智障你這傢伙
不要剪葡萄了啦
走走走
找工作去威

真的英文很差吶
看你以後英文怎麼辦
我都已經在破了
你更糟
沒救了啦

奇怪
姐的電腦怎麼不能分享

不管了啦

問謝智障能不能通電話
WOW
他的筆電好屌
還有內建麥克風喔
COOL!
整個就很蠢的對筆電說話
哈哈哈哈=))

謝雨芹
你真得很智障你知不知道
受不了受不了
就這麼說定啦
找工作找工作


累了
睡覺!











||*找工作、找工作、找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l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