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11點就醒了
WOW
有人比我晚耶
嘖嘖…

爆爆爆爆爆
整個腦殘
哪個北目
想殺我
有病膩

哈哈哈
"要叫啥囧"
有點鳥的名字
嘖嘖

髒話狂罵
唉唷
玩遊戲不用修口德啦哈


不要一直學我


驚驚驚
WOW

我說,我到底要不要去看比賽

是該出去晃晃沒錯
只是只是只是!
不知道賽程阿!
怕去了會無聊= =
而且我比較愛看高男組...
吼吼吼

瞎毀
已經這麼晚了
喔?

話說
沒找我去圖書館喔?
難道他們沒去?
嘖嘖…

去?
不去?
給我賽程=口=
想知道賽程
偏偏某傢伙掛那蝦小狀態
北目



古松立快點給我出現= =
去什麼鬼台中啦王八蛋



聽說該訂票了
只是,鄭霸七我應該幾點到好呢?




挨!
我想剪頭髮


挨!
我到底要不要去看球賽?


挨!
我快要去高雄了!


挨!
智障變得很難出來囧!


挨!
賽程到底在哪王八蛋









||*挨!我到底要不要去阿?真的很煩吶!今年搞成這樣幹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l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