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被挖起來,吼
精神恍惚,整個人輕飄飄
嘖嘖,回家後一開電腦就停不下來了=口=
阿哈,William真的好帥>///<
就這樣耗了很久,順便加入VF壇
驚訝於怎麼23號就有文章?
居然是趁我去高雄玩有開過
嗚嗚,UID好後面
人家想要15的說~"~

只放我喜歡的,其實有蠻多版本的哈
滿滿的都是William!

 

 













SP的阿鬼鬼跑來跟我搭訕,因為看到我簽檔是William
其實我當初看到他頭像我就蠻驚的!
因此我們當了朋友,以下是送給他的見面禮XD

 







發現一件事!
後來我改字體的人忘記銳化了囧

話說,整個很久沒開PS的說!
這次居然一直開!
WOW
我愛復古風挨!


只能動口,不能動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l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