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爆爆王

你真的病的不輕
我的口德越來越難修了
哈哈
玩爆爆王
就是會莫名奇妙想罵髒話囧!
爆笑的是,太速了去撞王
挨!這實在是好笑到我狂笑吶
太有笑點了吧哈

蠢死了
蠢死了
蠢死了

真的很蠢

思索要不要倒垃圾
姐今天似乎不回來吃飯
想打電話問老媽要煮多少飯
卻發現沒老媽的電話!


去樓下晃了一下之後才熊熊想到
阿GUN!
對吼! 忘記今天沒垃圾車

我是蠢蛋=..=


後來繼續晃阿晃
今天很早吃飯

就為了會客室:D



老媽說不要剪頭髮
叫我去修一修就好
囧囧囧
我好想剪

頭髮已經快蓋住耳朵了吶
嘖嘖


今天要祝
苓羽

HAPPY BIRTHDAY



八月好多人生日!?
鄭霸漆生日也快到了吶~"~







||*得想想要送什麼禮物呢,這是個好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l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