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唷,話說昨天開完會客室,說要看不能說的秘密
大美女整個很無奈,他很不想看周杰倫哇哈哈
九點半從埔心出發,先去了…嘖嘖,這段跳過...
逼扣斯,吳阿鬼說不要打,So..... 
不過明眼人應該一看就知道為啥不要打了哈
總之呢,到彰化已經11點多了! 去台灣戲院假藉買爆米花
其實是要折價券,恩哼,現在真是摳的要命,說幾張就幾張
以前都給很多的說,有夠機的,大美女出面還是沒用,嘖嘖

看了一下時間,決定看12點20,買票先! 然後呸去永樂街
挖操,我有沒有聽錯,美女沒去過永樂街= =!
靠,你不是彰化人! OK! 你是埔心人...(還不是彰化人= =)
中午永樂街冷冷清清店家都沒開,只好先去雅舍吃飯
我說我們進來多久啦!? 居然11點50飯還沒來,我都餓了
看雜誌一直看到超可愛的彭小晏,唷~~勾追勾追啦=ˇ=
聊了什麼內容我也忘了,只知道就吃吃吃,趕時間啦~~~
都12點18分了!! 等鬼的外帶飲料等很久囧! 幹什麼幹什麼?
幹,一直抨擊我家彭于晏很醜,機八咧!! 怒ˋˊ 美送啦!!
哼,韋禮安當然帥啦哼哼,機機機,只會機我王八蛋

呸去彰化戲院,一進去,喔幹! 已經開始播了,怒阿怒
人家錯過前面的部份了啦>< 聽說10分鐘有!? 吼吼吼ˋˊ
是說,桂綸鎂好正喔,周董有點呆,哈哈哈哈=))
那個橄欖球的阿郎阿寶笑死我了啦哈,我似乎笑的太大聲了囧!
我覺得一整部電影,拍的相當好,怎麼說? 感覺就是有點唯美
然後景色不知道在哪拍的? 整個很好看!! 這是我們好奇的所在
一開始的平鋪直述,轉變至後來的驚訝,WOW ! 還真是一個不能說的秘密

吼,那個老爸真的是一個笑點,笑死我了笑死我了哈!
後來我才知道哪是黃秋生演的嗯嗯,演的相當妙! 我喜歡哈!
再來,好笑的是,大家一度以為有點在看鬼片哈哈哈,其實是美女在說..
這劇情相似於之前跟阿姨一起去看的那部,忘記叫啥名了,反正類似
總之,只是用另外一個方法來穿越時空. 鋼琴,整個就很妙!
唉唷唉唷,很好看啦我的媽~不過,後面感動到快要滴眼淚然後沒了
結局是爛了點,我倒是想看看再之後會怎樣!? 不過這才叫電影吧我覺得

中間穿插了不少笑點,我笑的很大聲,電影院沒多少人囧!
好笑的是,我們的爆米花一顆也沒啃=口=" 因為剛吃飽吃不下
還有美女相當蠢的把它用20元夾到的寵物叫出來看電影,北七死了
一整個震撼看完了,燈亮了。發現幾乎是達德的學生來看電影...
嘖嘖! WOW! 水手服耶!! 唷唷!! 不知道有沒有正妹哈哈

又殺到永樂街,開始逛了起來,話說第一間還真是點點點...
阿遷你說的超猛的啦!! 有夠好笑哈哈哈!! 很機,說啥要叫我試穿
NONONO! IMPOSSIBLE! 接著晃晃晃,晃到限制出境,驚驚驚
清倉封館,喔賣尬~~殺了進去,唷唷唷!! 買一送一耶!!
阿遷忍不住買了衣服哈哈,什麼!? 鞋子也買一送一!? 幹! 我要PONY啦!
正想準備砸錢買卻....阿遷那雙要兩千多...我一起買根本不合嘛(泣)
美女也很想要那個playboy的背包,唉唷~~真的是捶心肝啦!! 哭
四個蠢蛋開始怨嘆,為什麼暑假不打工... 導致今天沒錢買的後果囧!

跑去吃雪綿冰,唷唷! 真是好吃=ˇ= 姐打電話來,跟他說這消息
哈哈哈=)) 他也心動了! 唷~~明天要去買耶!! 送啦~~綠色PONY我來了!
話說,我綠色超多的耶...網帽、口罩、POLO衫、nike鞋~唷! 綠色大好
夭壽喔,講了一堆八卦,其實我還融入不了哈!! 因為都在講以前國小的
吼,你們都同班,幹啥排擠我,機耶!! 後來說還有啥八卦,走! 上八卦山
聽說,我在彰化唸了三年還沒去過八卦山耶驚!! 然後呢
因為某個自稱自己是埔心的人說...從沒去過八卦山= =! 幹,超瞎的
於是我們繞了上去,先去看了所謂藝術高中,靠,根本就彰化國中改的
挺瞎的,繞了一圈下去又繞回來,好蠢喔!! 看了一下風景唷
其實照片都挺有FU的阿哈哈! 哈哈,跟你們一起整個就是有夠爆笑啦!
謝阿遷你真的有夠北七,許美女你真的有夠阿花,吳阿鬼你真的很蠢

本來原訂計畫還要去一趟埔小,因為那邊改變蠻多的~想去LOOK LOOK
不過時間晚了,就回去員林囉! 去了寶雅晃了晃~唷! 美女真的很好笑
吳阿鬼更智障,口罩戴著還驚慌的說口罩呢? 髮束環在手腕上驚慌問那個呢?
安全帽戴在頭上驚慌問安全帽呢? 幹,有夠蠢的。 哈! 偷討論了一下背包型

回家時,在柳溝那邊緊急換後座乘客,鬼來不及拿他的東西囧!
於是順路載阿遷回家,唷!! 回到家好累喔! 洗個澡吃個飯看個愛
幹,謝明明有夠機八的,整個想八死他= =!
好吧,我又入戲太深囧!

是說,今天看到很多很多騎JR的台客,馬的,好好的JR為什麼要這樣
真是夠了~~~~~~~~ 哀! 總之,照片還再傳中...改天放上囉~好累.

還有,我一定要補回沒看到電影的前一小段!!




Follow the notes upon a journey   跟隨著音符踏上旅程
At first sight marks one's destiny 第一眼就決定了緣分
Once the voyahe comes to an end   當旅途走到了終點時
Return lies within hasty keys    回去的路就藏在急速的旋律中







||*好一個不能說的秘密,劇情的表達我很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l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