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操! 我今天睡到一點! 重點是我本想繼睡
想起來撇個尿而已,小雞在廁所解放叫我去樓下
問我不是要去練話劇,我說對阿! 現在幾點了?
瞎小!! 一點了幹! 這時我才完全清醒!
是說這麼熱我居然睡這晚! 明明就很熱有沒有
還是硬要睡到這麼晚! 管管要去繳房租順便載我
恩哼,去了美食廣場,都一點半了,人呢?
跟小寶還要水某傻傻的等,結果在二樓= =
誰知道阿囧! 然後我說這個舞也太累了吧
全身是汗了,臭死了囧! 後來去建銘家
吃個雞腳凍,嘖嘖,好吃耶! 美賣!


之後廖乙學說要去買網球,先去了課指組印他的社團資料
賽桑今天看起來很累喔! 辛苦了阿! 小胖老師^^
再去了虎友社,結果也沒賣一袋的噗! 所以去三期前面集合
要先看人家交搭帳篷,恩,這次是搭四人的帳篷耶!
嘖嘖,感覺還蠻簡單的阿! 恩! 之後說去游泳池前面練
喔,好熱喔! 不好意思喔! 我很臭囧! 我自己也快受不了了
今天實際點香跳香舞,嘖,火也太旺了吧囧!!!
玩了小團康,不賴玩^^ 到時候我們也要帶一年級吧噗XD


練完,建銘說要去打排球,驚! 我好久沒打了說! 本來也想打
可是雞不想打,好吧,走了吃飯! 吃迪化街臭豆腐,好吃!
呸去四維街看到水果盒很想吃,太久沒吃了! downtown買飲料
回家看個電視,不是說吃水果有助排便,我明明就吃了
還……喔! 算了,這不方便講,哈哈! 洗澡的時候一直聽到手機在響


洗完剛好又打來,真剛好! 說要去看蟾除還在不在
我說河堤那些人是在幹麻呀? 社團嗎? 還是? 算了
找蟾除先,呃,我挖挖挖挖~~驚! 蟾除咧?
是說我邊挖邊緊張的說! 很怕它就此掛在那!
然後跑到夢裡找我=口= 好里加在它沒死
阿彌陀佛,善哉善哉。(整個很臭俗辣有沒有? 哈!)
發現它不在之後,就回家啦! 有沒有很速阿? 哈哈


阿哲居然想收我一塊錢的面紙錢,幹,坑我膩
明明才0.1塊! 北目嘛!! 是說,九層粿啦~~~好想吃好想吃~~


是說最近都練到彈性疲乏了囧! 都沒力了! 還好下禮拜不用練
不然就真的快掛了! 呼! 加油! 一切都是為了迎新阿~~~GOGOGO!


很累,想睡了! 吳阿鬼記得辦我交待的事情嗄!!
別偷偷坑我錢蛤~~哈哈!


看到一個學妹的網誌,哀! 還是別交男女朋友的好!?
阿災! 希望她會好好的,加油。 早日走出!


還有,管管真白目,出門還叫我小心一點... 謝謝吼!
哈哈,她聽了我們的行徑整個傻眼,說我們變態,噗哈哈!!
















||*成功活埋了蟾除了嗎?答案果然是我料想中的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l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