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一早就要起來上機車的統計學
心情如何? 只能說幹到爆炸! 尤其是老師又很...
恩哼,後面沒位子坐,只好去坐廖乙學旁邊
喔對! 廖乙學這傢伙很誇張,他車鑰匙插在機車上也沒拔
超誇張的啦= =! 反正就很沒力的上了一節統計
整個有開始想睡的FU! 重點是行銷也不能睡囧!
結果結果!! 我還是忍不住的睡著了囧!
維尼說要跟一年級烤肉,最後也沒有....
通識在四樓整個快熱死我了幹! 真的很熱= =
泰勞帶了六弄咖啡館,我趁這個機會把沒看完的給看完了
好看! 真的好看!! 只是劇情急轉直下相當快就是!
去上了一節php,本來要看小說的,後來打一篇網誌就沒時間了


回家好像也沒幹屎,我忘了! 練舞去! 好熱好熱!
我說今天真的是快熱死我了,不時都在流汗,整身黏黏的= =
阿魯幫我把黑青給揉開,痛死我的毛><
不過揉完倒是挺爽的啦哈哈!!
練完餓了,跟雞先去領錢,之後去九元買吃的
然後去建銘家吃! 恩! 有冷氣真好!! 我們家真是熱囧!


看他們整個間都在打cs...有啥好打的,真是的
啥? 去載你? 喔! 哈哈! 熱狗沒開耶! 真囧!
買了烤玉米! 去買個飲料遇到院長還有阿源學長
耶? 這好像是我開學第一次看到阿源學長喔!
大四怎麼都變隱藏人物阿? 我以後會不會也這樣阿?
嘖嘖嘖嘖嘖! 恩哼~呸去河堤,喔? 金美送是吧?
感覺就過的不開心,或許你當初不應該來念?
不過說不定別間學校也是這樣? 阿災! 反正只好這樣啦!


烤玉米很好吃好嗎? 嘖! 我是個怪人? 是阿! 哈哈!
哈哈哈! 我就搞笑人物吼! 所以很好笑咩!
有蟾除!! 馬上拿別人喝完的杯子拿來裝
說要拿來發拽,還請它喝柳澄汁= =!
幹,它好可憐!! 接下來,竟然說要活埋它!?
呃! 好吧! 那就活埋吧! 你出的主意,我只是配合
所以我先說! 它會去夢裡找你!! 小心點阿!
好不容易挖好洞要活埋它,可是它老兄一直不乖亂跳
害我抓它抓的很辛苦! 幹! 你怎麼比我還怕阿操!
你這嫩BBBBB,抓個蟾除真是累死我了,都流汗了= =
好不容易終於埋好它了,吼,是不會用腳膩
蠢死了! 腳拿來幹麻的? 腦殘膩? 嘖嘖!


回家馬上拿抱枕出去,然後再迅速回來,要開家庭會議
恩哼,開完就上來看東看西,發現學妹班不少人的無名
看著看著,網誌也因此delay,哈哈! 恩,合好了就好啦!
呼,明天沒課,但是要練話劇囧! 本來說要去台中也取消了




是說,雙十放假到底要幹屎阿?
最近手頭真緊囧!














||*你猜,蟾除會不會跳走?我猜,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l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