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點五十五起床刷牙洗臉
九點繼續躺…
床太愛我了,再睡一下!!
九點快半,建銘call我說,他先去載小寶再來載我
嗚嗚,最後還是要衝
我真想睡

OK
三貼去7-11
喔,白帶跟智凱已經來了
因為等四個人而拖到了10點
OK,啟程!
今天成員:阿龍、泡泡、小夫、思妤、建銘、小寶、我、智凱、月亮、死人、阿跩、歐巴桑、白帶
嘖嘖,居然有這麼多人…
浩浩蕩蕩總共13人!!
前往大象!!

智凱居然說騎到快睡著
不是吧!?
需要我把你打醒嗎?
噗哈哈哈…

話說,大象整個沙拉吧也太高級了吧!!
正餐我覺得沒有很好吃
但他們的沙拉吧正點到不行呀!!
嘖嘖…還有旋轉壽司是怎樣
媽呀,沙拉吧太棒了啦!!
光吃沙拉吧就好啦!!
哇哈哈…正餐還沒上我就拿了一點芭辣跟西瓜
被白帶虧,不行喔?奇怪咧!!
我爽啦!!
我吃我吃我吃
媽呀,我都撐了

去上個廁所
被一個媽媽上下打量
馬的,真的很討厭這種尷尬畫面
真是塞拎娘
我是女生啦!!行不行= =!

一群髒鬼
在那邊噴射噴射
呿!
白帶我拿芭辣塞你噴射孔讓你從別的地方噴我跟你講!
給我小心一點!!

大家餓的進去,撐的出來
在外頭拍蠢照
阿哈,小夫兩秒那張整個有kuso到

哇塞,白帶會講CEO耶!!
真驚!!
我想你只會這句吧!!哇哈哈…

前往下一個行程 集集
呼,停在火車站旁邊
一群人跟瘋子一樣
浩浩蕩蕩的租腳踏車來騎
還是協力車
尬的,我、小夫、白帶騎三人協力車
哈,有夠速的,超車超車再超車
小寶跟建銘好速阿!!小寶可是有受過小鐵牛的特訓呢XD!
去了無聊的明新書院
建銘用他的魅力請妹幫我們拍
噗噗噗…
騎看看兩人協力車
靠,會不會太難騎了
換回三人協力車
呼,好騎多了…
換白帶跟小夫去騎單車
哇哈哈,我、智凱、思妤整個騎到越來越順喔!
建銘跟小寶騎到不見蹤影
真囧!什麼山洞,騎去哪呀?
我懷疑你們已經騎去綠色隧道了

後來在十三仔目窯超好笑,騎到上坡智凱在推車
笑死我了;)
逛了逛精品店
終於看到建銘跟小寶了!
笑死了,騎到鍊子掉咧!!有夠kuso的啦=ˇ=
騎到都累了,尤其是上坡
不然其他其實都OK!三人協力車不錯!
不過起步真的很難就是,會歪七扭八囧
阿哈哈…好加在我們技術夠好
口訣是:1~2~3~右腳、左腳、右腳…
哈!

什麼!?
下雨了!?
喔不不不不~~~~~~
我飆我飆我飆飆飆!
還好車之後
驚覺後面的人不見了
瞎毀!!跑去吃豆花!?
靠,阿是不會通知的喔
我們飆這麼快是為了什麼?
囧rz

吃吃豆花唄
話說,今天中午吃的整個在騎協力車之中都消耗掉啦
都累了
都噴汗了…好累
白帶這個北目拿我皮包去看
才驚覺我裡面有健保卡
喔不!!
NONONO!!
可是為時已晚...囧
吼,笑吧笑吧儘管笑吧!!
呿!
相機醜照大發表
噗哈哈,思妤佔了不少比例
阿哈,智凱也有一張吼!哇哈哈…

OKOK!
啟程回家啦!
累了一天了
呼,飆回家
靠,該死的雨
嗚嗚,安全帽沒用那一塊
雨一直噴下來
眼睛都睜不開了
怒!!
害我頭要變低= =!
呼,終於到了虎尾
真是累死了
好想睡覺囧
感謝今天的司機智凱阿XD!
THANK YOU!

恩哼,上線發現白帶加我
呿呿呿
還偷記我名字,好心機阿~~

這個北目…
拿芭辣塞你喔= =!

跟建銘去買滷味
又是滷味,阿哈哈…
很雖小的下雨了!!
喔不~~~別鬧了!!
什麼!?台啤跟達欣在打喔?
沒興趣啦!!呿!

跟白帶喇賽一堆
去看看一些人的網誌、相簿
恩哼哼…
想睡了囧
今天沒看熱情仲夏...明天再看吧囧
話說,今天統測說!
不知道學妹考怎樣了??
加油加油,還有一天;)
就快解脫了^^

今天很妙
妙的是去的人都很妙
妙的是大家瘋了騎協力車
總之,今天就是很妙
除了那該死的雨

明天一定會鐵腿
明天要不要去練籃球呢?
跟別系的
因為中國醫藥的找友誼賽…
好像約要練球....


再說吧!
今天都累了

還有,跟泡泡要照片
照片檔案太大
傳到都沒一半
真囧
泡泡才說,可以放隨身碟
哎呀,真蠢@@"
哈!!
人總是會有一點蠢嘛XDD!











||*妙的人、妙的事、妙的物。世界好奇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l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