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非常不想起床耶靠! 買早餐上統計去
看到傳說中的原文書了! 幹,880很貴...
認真的上,因為不能睡阿囧!! 早上的課真是煎熬
接著行銷書也太貴了吧操,大家決定只印powerpoint就好
恩哼! 還是不能睡(OS:幹!) 快下課的時候
三八仔打電話給我,說詩婷上社會頭條! 驚驚驚! 真假的囧!
然後想到底要吃什麼,恩,吃台糖。ok! go!
吃完買個冰吃,之後呸去7-11買自由時報
經國館前的賣完了! 再呸去四維街轉角第一家
又賣光了! 再呸去靠近宿舍的7-11 呼! 忙著去看有沒有報紙
所以遇到某人我沒空理你! 不好意思阿!


回建銘家看報紙,唷乎! 有冰氣真好! 建銘螢幕20吋耶!
超大的囧! 馬上翻社會版,哇,真的有頭條耶! 刊真大
對了,那時候鬼還特地打電話來說她傻眼! 哈!
都失蹤那麼多天了你才發現= =


今天通識上運動傷害耶! 幹,都給他講就好啦
講成這樣,那不就都不要打球就好了= =


提早下課,先去課指組,因為大寶要印海報。
網繪課本跟php課本來了,囧! 我身上有三本書,真重
上網看了一下詩婷的消息,驚驚驚!! 看到有人說找到了
人在台北!! 整個有放心不少!! 之後鄭霸漆跟智障先後打來說找到了
嘖嘖,挖災挖災!! 之後先去系辦,大寶真虛= = 頭暈個屁
堅持坐電梯咧=..= 都說都是飛機的男人坐下去了吼! 講不聽


又去課指組,恩,直接給塞桑載去宿舍,幫忙搬桌子。
幹,是有沒有這麼熱? 都想殺人了囧!
之後看到羽球社排那麼多人是怎樣?
大寶的海報結果印成A4,笑死我了! 真虛!
塞桑叫我們去門口發節目單,OKOK!
管管發的那個人不是....99號嗎驚!
第一次幹發傳單這種事情的說!! 你你你! 不要一直跟我搶人啦囧
是說,後來總算能去吃個便當了!! 驚驚驚! 女主持人居然對我有印象
原來,也是彰商人!! 會三二的咧! 驚到我了!!


恩哼,看逆飛輪飛人感覺好恐怖,嚇死人,是我一定不行囧
接下來的社團有的挺想睡的,感覺就好累,中間還有再去發傳單
我覺得地板社不錯,精采,跆拳道蠻好笑的就是,其他忘了
反正好累,回家都快十點了啦>< 明天雖然沒課很爽,哈哈!


我說,逆飛輪社的來找我們看要不要留資料,結果被管管打發囧!
「請不要騷擾工作人員!」我都幫他囧了!!
最後散場,幫忙撿地上的紙! 結果逆飛輪的也幫忙撿
整個人超好的!! 威!!你你你! 虎科新生嗎? 逆飛輪不錯喔:D 有機會加入吧!


回家啦!! 看到詩婷的新聞了!! 呼!! 王詩婷找到你了真好!!
我們很擔心你耶!! 吼,別再嚇我們了啦!
而且真的要感謝網友耶!! 真是太感動了><
現在希望詩婷好好撫平情緒就好,不要想太多@@


喔對,我今天看人氣,驚! 三萬了=口="
怎麼來的我都不知道,真誇張。

















||*終於找到王詩婷了,別再嚇我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l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