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有消夜吃耶! 本來想吃九元炸雞的說哈!
謝謝某人的請客,存心想讓我肥吧囧!
只是亂用我即時通超機掰的,北目嘛!


第四節才有課,管數讓我上的有點想睡囧!
中餐想很久,本來要吃八八八,不過雞不吃
決定吃港式,人很多,遇到平哥他們
回家睡個覺,上英文課。整個睡很大耶我
中間還睡到有點熱有醒來,不過又繼續睡
我整整睡了兩節=口= 哈哈,整個很爽


第七節空堂,回家開電腦看一下,之後又睡了
第八節要上超機掰的統計,也要去宣傳
本來說要改在201上,結果去宣傳完變成306= =
去宣傳整個被桶進去…小孟居然說我囧!
進去也沒說啥話,就站著當銅象!? 建銘一進來
就被老師桶,囧! 是王秀鑾的課,真囧!


學弟妹好少人參加喔囧! 踴躍一點嘛囧! 迎新很好玩的威!
真是的,上統計上到第九節,呼! 真久
要驗收耶今天,大四學長要來,哇哩!上完課都六點十分了
根本來不及吃晚餐吼! 乾脆買去教室吃恩…
驗收還可以,只是面對大四學長整個好有壓力就是
沒人敢站前面囧! 鳥仔腳一直在那邊說我腿粗囧!
誇張的是,大寶居然沒來= = 幹,不是這樣的吧!
大家都很認真說,嘖嘖! 是說,泰勞演三弟還蠻適合的阿!
哈,第一次看野人猴子的戲,噗,天線寶寶咧! 笑死我了


大四學長說評語,恩…大致上都是還不錯,關主眼神會飄囧!
恩~會加油。哈,小寶的新隊呼超酷的噗! 還被小龍誇讚呢!
哇! 今天很早放人~八卦呢! 說有學妹說我們不好= =
呃…開始查人,嘖,又是壢商阿....嘖嘖…


then網路晃晃,突然阿哲出現說要不要去斗六
我說吃消夜嗎? 喔? 有點餓耶! 那就去吧!
順便訓車就是了恩… 來到斗六車站應該吃啥呢


我說我點錯了囧! 呼,回家累了,該睡了恩。















||*不能再這樣吃消夜下去了,我會變大肥豬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l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