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點零六分驚醒,去刷牙洗個臉
受不了阿,又躺回去睡,雞卻來叫我
喔不~~再讓我睡一下下一下下就好啦!!
啥? 樓下的都還沒醒囧! 應該是要去吧
跟雞就先出門了,呃,永和沒開囧!
走走走,都快到二期了喔!! 居然打來說不用練!
幹! 我們出門是為了什麼,不過算了,就在外面吃早餐
回家後,看個知識+ 相當無聊的很想回,網路跑很慢
後來又去看小說,看看看,突然想睡了
陳純雅電影院在播哈利波特,我看了一下就把電腦關了
阿哲在我房間睡覺,我就去管管床上睡,小寶也要睡了
兩張床睡了三個人,好溫暖阿! 被子真多^^
一整個就是很好睡! 那間很涼,睡睡睡睡睡!
雞不知道幾點來踢我,我只是看了一下又繼續睡噗!
再來,我娘打電話給我,很不想回答耶囧!
最討厭睡覺在那邊打來問一堆,不過她是我娘囧!
模糊的應個幾聲恩…就掛了。媽~~我窮到只剩五十元了啦囧!
然後我搖搖晃晃的起床,再搖搖晃晃的回我房間睡覺。
睡睡睡睡睡,大概七點半多,雞來吵我起床說她餓了
雞成功的把我吵醒了,原因是我也有點餓哈! 決定吃九元
呸車出去買,幹,一次買五袋是有沒有這麼多,誇張啦!
哇,我吃了好大手筆! 嘖! 我們家充斥著九元的味道嘖
校園歌喉戰沒william真失望哈哈! 才上樓一下下而已
阿哲下班來我們家了,啥!? 吃宵夜! 幹,我晚餐才吃很多而已
吃宵夜咧!! 重點是我沒錢阿TT^TT 不太想出門,雞不去
好吧,我去一下。 第一次來到哈利、周董、平哥的住戶
哈利房間東西真多= = 很髒,周董好很多。
無聊,看到哈利有漫畫,乾脆看起漫畫,不錯看!
借了回家看XDD 嘖,阿哲說我床很好睡,廢話! 是床墊阿!
又不是椰子床…哈哈! 我也很喜歡,蠻好睡的^^

很晚才洗澡,喔! 我是髒鬼! 我說,過去就算了
不用放在心上啦哈哈! 我沒這麼愛計較,都說是發拽囉!
你自己要開心一點啦! 恩哼! 冷也不會說,蠢。 身體重要阿同學。














||*一個人成熟還是幼稚,從一件事情就可以分辨的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l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