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中考之前,建銘他們就在說要去阿里山
今天問我要不要上阿里山,我懷疑我的小JR上的去嗎
如果真要上阿里山,那麼我想空車不想載人
我怕我的小白負荷不了承載量阿…

大學二年級了,我還沒上過阿里山。
就連念高第一的都去了,我居然還沒去過
其實我想去,只是想到要自己騎車就好累
殺了我比較快,何況是一段長的旅程
葉小雞他大學一年去一次耶嘖
問了一個大三,問了一個大四,通通只去過一次
喔,那我應該什麼時候殺上阿里山呢?

比起阿里山,我更想去海邊。
墾丁吧我想。

我可以跟我想一起去的人去嗎
哈哈哈,只是說說罷了,真希望誰帶我去散散心。

-

今天體育課,外系同學跟我說掰掰,嘖。
已經連兩個禮拜幾乎每天中餐都吃玉米了
阿嬤的玉米超好吃的,你都不知道。
每天垃圾桶總是充斥著玉米的殘骸,是有點誇張。
畢竟是我的豐功偉業呀哈,真的很好吃。
我想我離開虎尾第一個想念的就是阿嬤的玉米吧
第二個應該是夜市的豆腐雞翅,第三個大概是餛飩湯吧
嘖,好快喔,再兩年我就要大四了。
期中考拼命念書的時候,大四的狀態真是機車
什麼無聊發呆中,或是閒閒閒諸如此類
根本就是令人眼紅嘛,可是想想自己以後也會如此就算了
只是,期中考還真令人歇思底里阿。

下午被邱證源吵醒,不趕快回家衝什麼康阿
起床後去當紀綠台,古董真的很酷,只是按錯就挺囧的
還要多練練,建銘是我的好partner,但聽說我們會被分開驚
專業的我,大表、二十四秒、紀綠表都會呢,樣樣通酷吧
一個人都能抵三個了我告訴你,恩哈哈,只是隨便說說。

我說,只是個練習賽,打的這麼認真,不用這麼拼命吧
摔成這樣,我看了都想喊痛了,真的是吼。
建銘說,紀綠台都是流泯,哈哈哈,沒錯,我會嗆球員囧
三字經直接罵哈哈哈,還說要徵流泯紀綠台,整個就是拜尺。

逛夜市去,我說考完試大家不是應該都要回家嗎?
人這麼多是怎麼回事呀?夾娃娃有監獄兔耶,超可愛的啦
妹妹有夾到說,有夠可愛的啦,真想幹走的說。
吃雞排的同時,講到去阿里山要多少錢
至少要四、五百?靠夭,殺了我吧,當下我馬上決定不殺了
還是乖乖在家宅好了,哎呀,明天彰商園遊會的說,挺想回去的
可是騎車好累,想到就懶阿,除非有人載我呀,哈哈,想太多

最近,整棟宿舍的人都在瘋小遊戲,是有沒有這麼誇張呀
然後受練芫伶的感染,我開始想挑戰踩地雷了
哎呀呀,我是嫩B,一直被罵囧,誰要當我的踩地雷咖呢?
快跟我報名,恩哈哈,是MSN的踩地雷遊戲喔!

把之前燒起來的光碟找出來,發現很多遊戲
好懷念阿,瑪莉兄弟、魂斗羅、冒險島…很多吶
超懷念以前的任天堂啦,以前回阿公那邊都會玩說嘖
改天傳上來分享一下好了噗

-

最近存了很多TT跟筆刷,是該重返PS的時候了。
可是還是好懶得開喔,真是糟糕吶。
不行,我得振作。

-

倒數三天,快要二十歲了。
可不可以不要過阿,感覺大家都很心機
拜託別弄我阿 (汗)

PS,吳忠洲同學,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l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