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唷 睡到下午四點多


起床 打開電腦 打開電視


轉呀轉


噗 大驚


發現我網站改版的人 真意外


呵呵



好的 沒啥事情 看個電視


唷 今天SBL有裕隆唷 開心一百



嘖嘖 裕隆vs台銀的前一場是台啤vs緯來



台啤輸緯來呢 那個洋將 桑德斯 還OK



台啤的樑三連線還不錯 吳永仁 李偉民都到緯來去了



嘖嘖 今年的SBL整個就是大洗牌 好誇張


還好我家的裕隆沒洗牌 噗 陳信安也回來囉



唷 happy



好的 在台啤與緯來還沒結束前


我跟鬼趕緊出門尋覓晚餐去


唷 超餓的啦 啥都想吃耶 哈



最後我去一廣買蛋煎 九元炸雞買薯條和銀絲卷


嘖嘖 好吃好吃溜 哈 蛋煎好久沒吃啦 讚 賺




唷 今天裕隆vs台銀


嘖嘖 士淵 好可愛 帥



小柳表現很不錯唷 帥



哈 信安真的是飛人 超屌



台銀有變強的趨勢 不過 裕隆是無敵的



唷 士淵 超可愛 好愛




嘖嘖 裕隆勝利 呵呵




接下來 不知道要幹麻 網路亂晃








老媽打電話來 說要清我的東西



嘖嘖 別鬧了 別老是亂丟我的東西啦 吼




噗 雞雞的車不拿回去嗎 蠢斃了 哈





唷 在2007年的第一天




大家Happy New Year啦












今天過的好荒蕪 嘖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l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