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吼 不想起床上第一節


微積分 又給他放空掉了


期末考 怎辦 怎辦 哈


煩腦 這禮拜到底要不要回家

因為下禮拜期末考


MIS繼續放空 噗 玩起那小時候的玩具


好玩好玩 建銘還被老師發現 整個很北七


嘖嘖 還把那條黏到上面的柱子 超好笑


笑翻



唷 小寶換髮型啦 勾追唷


芫芫也剪頭髮咧 我好像也該剪了 哈



嗯哼 阿跩也換手機啦

嘖嘖 又是ASUS 連鬼也換這個



不過 阿跩的好像比較高級 呵



唷 自戀如我 拿來猛拍 哈


不好意思吼 羞



噗 妹妹跟水某都沒來

趕快打電話給他們 因為他們今天計概要報告


噗 話說 微積分有點名 哈




唷 變態學犁田耶 哈 笑死我了


走路好憋喔 嘖嘖



大夥兒去阿來素食館吃中餐


哇靠 好飽 不錯吃耶 呵



居然有多的錢 於是 買DOWNTOWN喝囉


噗 喝個冰淇淋紅茶吧


今天 又要一直尿尿了吧 哈



沒睡午覺 一直逛網站 論壇



論壇有逛上癮的傾向 呵



上課鐘響 慢慢走去 唷 遇到建銘



噗 建銘說真巧阿 這麼多條路 我們會遇到



整個就很北七



國文課 報告發下來 嘖嘖 15分


哈 無所謂



重點是 明明沒睡午覺的我


應該是很想睡的 可是呢



我居然很認真的在上國文耶 超屌



唷 跟妹妹趕緊去佔位子


喔 別鬧了 老師



期末考我一定做不出來啦 吼





嘖嘖




水某 你說的唷 後天要告訴我



那副牌到底哪裡不一樣喔 我記住了



話說 大家都說我變宅男了


嘖嘖 有很誇張嗎 還好吧 哈




好的 晚餐吃沒吃過的 888


嘖嘖 飯好多 整個就很賺 雞腿稍嫌太小



噗 為了我的SBL 建銘謹遵我的飆車指令


嘖嘖 嚇死我了 下次不要了 小命要緊阿



安全抵達研究苑 狂奔1F-11


打開電視 唷 快開始了呢


是的 今天 熱身賽最後一天 裕隆:東森



唷 東森有洋將 叫啥來著 湯瑪斯是嗎 隨便


吼 整個不喜歡 不知道為啥



吼 猛扣籃耶 受不了



嘖嘖 今天裕隆打的很不順暢 很可惜


三分失去準投 可惜



反觀QOO超準的 不知是中邪還怎樣 唷唷


好像八投六中吧 誇張




總之呢,這場比賽不重要


重要的是例行賽 而不是熱身賽


輸給了東森 沒關係 下次會贏的



看到裕隆鍥而不捨的精神很感動 呵



小柳今天表現不錯 呵



小淵頭髮該剪了 呵呵




話說看到一半 崇實的up突然密我


唷 居然說裕隆輸吧輸吧


超白目的



原來他唸大同技術學院 老實說 沒聽過


不好意思喔


就在嘉義 還蠻近的嘛 隔壁而已 唷



哈 聊了一會兒 就繼續看比賽了



之後看完他就出門啦 唷




開始逛論壇 論壇真的不錯耶 呵




噗 倒個垃圾回來 遇到建銘


建銘又說同樣的話 北七


也只有一條路阿 好笑咧 蠢斃了




對了 我要下載新片 博物館驚魂夜



結果又下載到A片 吼 怒




讓我看個電影會死喔 氣





明天又要上微積分 不想上



不過 似乎該念一下了吼



















//*我不宅,我不想當宅男or宅女。我只是人緣差了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l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