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 兩節微積分

嘖嘖 我很認真喔 可是我好像跟它不是很熟耶


我快瘋了啦 結果到最後還是聊起天來了

哈哈哈哈 噴屎引擎 快把我笑死了啦 哈


死人=屎人 唷 超屌 塞郎 你好 哈哈



笑翻



好的 由於我有吃早餐 所以我就不吃午餐啦



下午軟硬 白白浪費兩節課在玩嘛


整個就很混 嘖嘖



之後呢 很閒很閒 不曉得要幹啥



於是於是 水某 我 建銘 妹妹 雞雞

討論的結果是 去員林晃晃 彰化吃肉圓 鹿港



超瘋狂的


就這樣 啟程



到員林休息了一下之後 大夥兒說 直接去鹿港吧



嘖嘖 水某累了 換我騎


唷 好懷念喔 員林耶


大夥兒從東西向下面那條 一直騎一直騎



嗚嗚嗚 往我家的路耶 就這麼近在咫尺


卻只能 呼嘯而過





好久沒回家了我 嗚嗚嗚





一切都很熟悉 沒變




呼嘯而過之後 越來越不熟悉了


嘖嘖 因為我第一次騎嘛 而且以往 我媽都是開車走東西向的


呵呵 這次是自己獨自去耶 很特別的經驗



路很直 很直 大夥兒狂飆



哈 妹妹說 他跟水某都快飛起來了


哈 北七喔 快飛了還騎那麼快 蠢



呼 騎了超久超久 不知過了幾個路口了


呵 好不容易 終於到了鹿港



哈 我真的不熟鹿港啦 隨便走走 卻讓我們找到摸乳巷



哈哈 大夥兒爭先恐後的拍起照來


由於已經是晚上了 所以拍起來不是很明顯



妹妹最屌 戴安全帽拍照 超好笑的


建銘又使出他的搶鏡頭達人招術了

嘖嘖




之後 鹿港要逛哪 當然是天后宮啦



問了一下附近的人 天后宮怎麼走



於是 我們來到了天后宮



嘖嘖 真的很像進香團耶我們 哈


又是去拜拜囉 噗 來到文昌帝君前


大家又是爭先恐後的祈禱著 ALL PASS

當然 連我也不例外囉 呵



噗 就說了廁所很高級了盃 不相信


他們整個傻眼 猛在廁所拍照 哈


真的很高級 雞雞也如是說著



接著 來這邊當然要吃蚵仔煎啦


蝦米 我要吃的那家沒開 嗚嗚嗚 怨念



只好吃隔壁的了 嘖嘖 噴了七十塊


這間的蚵仔煎好小 說真的 還是那家好吃



不過 建銘說 總比一廣的好吃太多了



的確是


呵 逛了一下附近 由於今天非假日 所以店家有開的很少


人潮少的可憐 根本沒人了 哈



逛了童玩店 與藝術品店


嘖嘖 我買了一個李小龍的火柴盒


沒有啥理由 純粹只是想做紀念 收藏一下



改天用火柴幫水某點煙看看 哈





他們都買了手機吊飾 呵呵



建銘買到了他一直想要的童玩 哈 超北七的



之後 要返回虎尾之前 大夥兒一直照那個大看板


嘻 身為彰化人的我覺得沒啥 倒是他們開心的咧


我問 鹿港好玩嗎


水某說 還不錯


嘖嘖 如果假日會更熱鬧呢



接著 大家返回虎尾啦



噗 給雞雞載呢 嘖嘖 雞雞也是女飆仔



載我耶 居然飆到快100 驚死我了








半路 又換我騎啦 哈




一路狂飆到底 大家都瘋狂了


明明就只有我是一個人 他們都騎的比我快


嘖嘖



再度看到回家的路 嘖 又是呼嘯而過







一路經過 永靖 田尾 北斗 溪州


都是彰化 唷 懷念



中途在加油站休息一會兒 尿個尿


水某還耍白痴 超北七的 哈哈



回虎尾的路上 騎過頭了 哈



一直在找那啥平和路的 哈



發現 警察 唷 建銘還闖紅燈 整個就傻眼




到了虎尾之後 又發現警察

今天是怎樣 警察特別多 嚇死人喔


還好我很鎮定 哈 我沒帶駕照呢 哈



建銘閃一台車閃的驚險 真可怕



呼 九點半 我們到了虎尾



好累




坐上建銘的車 回家



疑 我們回來剛好天空開始飄雨了



嘖嘖 真剛好阿 哈





阿跩說我們真瘋狂 真的跑去彰化 哈


一定要的嘛



然後說到管理學報告 吼 煩死了




不想動不想動 不想動不想動











//*近在咫尺,卻只能呼嘯而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l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