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通電話把我吵醒 唷 是建銘


他說 你要不要上課阿


我說 現在幾點了 他說 一點多


操 我居然睡到下午一點 有沒有這麼誇張阿


等於說 我早上三節會計又翹掉了


哈 夠厲害耶我 哈哈



我說 我不去


建銘說 你確定 我說 對阿




掛斷之後 做再床上 發呆了一分鐘


起床刷牙洗臉 想了一分鐘 決定還是去上個體育課



於是出門 嘖嘖 剛出門上課鐘就打了




走著走著 忽然聽到 淵哥 哈


水某耶 順理成章的搭便車去上體育課啦



唷 幸運



今天依舊是排球 哈


跟水某一組 吼 對打真的很難耶






越打越沒信心 信心快消耗殆盡了



之後老師說要六對六對打耶 超屌


噗 這次跟昇哥泰勞他們對打 呵



我們都是以猜拳贏的上場 噗 第一場我有上


第一場輸了 嘖嘖 我還沒睡醒


第二場 我又上 終於醒了



哇哇哇 我覺得我今天好猛耶 哈哈



終於有貢獻了吼 嘖則



水某也可以當金牌發球手呢 哈




第三場 我終於不用上了 哈



在一旁記分 噗 贏了


呵 好玩耶 有一球打超久的啦 超刺激的



之後居然要考試啦 吼 煩耶




結果我跟水某只打了六顆 哈哈哈


夠屌 我們根本就來鬧的嘛






上完體育課 居然還要掃地 吼吼吼



用大寶的相機自拍了幾張 嘖嘖 好帥呀 哈



有大寶跟牙套甜蜜照耶 唷唷唷 果然是變態 哈



牙套真是個正妹呢 哈哈哈




好的 掃一掃 我就跟水某閃啦



噗 買了30元的東西吃 到現在才進食 哈



話說 我欠水某40 欠芫芫50



真糟 欠一堆錢




好的 回家開始拼管理學報告



吼 很煩耶 掰不出來啦



一邊想 一邊逛論壇



嘖嘖



結果到最後 阿跩回來 來幫我掰地點選定的部份



天呀 根本就太會掰了你



給你喇賽就好啦 哈哈



最後最後 在惶恐之下終於把報告趕完了




吼吼吼 好累喔











晚上 阿跩載我去買宵夜 哈



我是豬 真糟糕







對了 三八仔打電話跟我說朴美月他家落成了

就在20號 嘖嘖 我當然要去呀 哈













//*有時候,會想起一些過去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l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