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之前的部落格都一直用空格來打

現在,不了。


有符號比較有fu   


然後然後,我現在部落格要使用可愛的表情圖XD


呵呵…

超可愛的吧^^







今天,睡到十點半。

建銘打電話給我,問我檔案…


於是,我起床開電腦傳檔案給他


傳完,又回去睡覺



嘖嘖,快11點建銘又打來…

說他印表機掛了~~


於是我們出門去銘傳影印!!


噗…整個就我們班的都來印嘛XD  



驚!!妹妹也來了!!



好巧阿~



哈,到C2302之後,趕緊交給徐運翔…


然後,問了一下...


蝦米!?   


封面有規格!?



阿跩還叫我不要照抄= =+


嘖嘖



蝦米!?



只能15張以內


靠…我們21張耶!!



挖哩咧…傻眼....



算了算了,有分數就好了。




中午,吃大吉祥+臭豆腐…


整個就很撐~肥死我>"<




大夥兒吃超久的啦!!


明明就已經吃完了,卻聊很久~~


笑死我了....說啥拖腳踏車在後面~


超北七的


哈哈…


結論是,下禮拜四去北港!!


禮拜五去彰化看電影!!

不知道會不會真的實施



就這樣吧!!


接著,跟水某和妹妹去斗六尋找他們要的機油



結果,水某換了…


妹妹找不到他要的機油,就沒換了!!


嘖嘖…有一家根本就虎爛我們!!



根本就沒這家!!



怒耶



虧我那麼辛苦找路!!



噗,他們兩不太會走小路~


都是我帶的耶!!小驕傲一下~哈



呼,回虎尾之後,就去中油加油站看看有沒有妹妹要的機油



結果沒有…



就去二期大樓附近的三陽(還是光陽!?)



檢查妹妹的機車,順便換齒輪油、機油





嘖嘖…



就此回家啦^^





悠閒的一天~~




一點也不想唸書呢!!




話說,→這種表情圖是在漾漾那邊下載的…


喜歡的可以去看看喔!!


::點我去看看::
















//*第一次發現,地圖很好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l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