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到下午四點!!
好吧!!
我承認,我很晚才睡....
大概四點半~
越來越晚睡了我=口=
真糟糕耶囧


好的,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今天SBL開幕戰啦!!


喔耶,台啤vs裕隆


當然是挺我家裕隆啦


由於沒有進食,於是騎雞雞的車去買麥當勞吃

啦啦啦…好幸福XDD


唷,六點,準時打開電視收看…

嘖嘖嘖…


裕隆今天外線準投不準


哼哼...台啤怎麼會這麼準!!


前面一直領先~~到後面第四節居然被領先!!

甚至最後還平手!!


吼吼吼…


騙人騙人!!居然打延長賽!!



延長賽就算了!!


裕隆輸了啦囧rz



我不信,我不信!!


這絕對不是真的.....




傷心.....





騙人的吧!!!





哀~~~~














//*我相信,這一切都不是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l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