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呢!!
跟鬼約好,今天要一起去吃早餐!!
結果!!九點多的時候~~
我把鬧鐘按掉了
兩個人都沒啥意願起床…
於是,倒頭又繼續睡XDD


然後,睡到快12點的時候呢!!
妹妹打電話給我

幹啥呢??
他說,去西螺吃大顆水餃要不要去!!
嘖嘖…
頓了一會兒
我說好,等我十分鐘…

於是,出門。



噗,此行:我、妹妹、小夫、宏爺、吻仔魚、小寶、胖哲


嗯哼…奇怪!?
胖哲跟小寶不見了!?


之後,就去西螺會合啦!!
唷,好不容易找到所謂的『三角大水餃』


嘖嘖…招牌超小的~"~


唷~~很好吃耶!!
整個就吃的很飽



好吃好吃=ˇ=



之後,又去吃碗粿…

可是我沒吃,看起來不錯吃說^^



呵…

還在那邊看了一下花樣的重播…
哈,我上禮拜沒看...

我笑翻了~~
笑到不行....排球那一段實在是太好笑啦


哈哈哈…




之後,就返回虎尾啦!!



話說,去的那條路跟我們禮拜四去鹿港是一樣的呢XD



而且我發現,我們上次繞了一大圈繞好兇=..=



哈,下禮拜五去彰化就不用這樣繞了




回到虎尾之後,打開電視



驚,花樣重播完了....

在做真命天女重播,正好這集我沒看過


於是就看到完XDD



唷,聽到龔詩嘉的再一次擁有...



好聽好聽^^



啦啦啦…


之後又逛起論壇了...
怎麼論壇的人那麼快回啦=..=
好忙耶我囧



混混混!!
混到六點半吧!!
才開始開花樣的第七集來看…


嘖嘖~~
鬼幫我買粥回來吃!!
還不錯吃~~


哈,吃完看了一下校園歌喉戰~

哇塞!!
很久沒看耶XDD


嘖嘖,文藻外語學院呢!!
上次去高雄有經過XD



哈,看完又接著看花樣~~

啦啦啦…超好看的....


泉跟瑞莃越來越有fu啦


喔呵呵


鬼很北七,還在那邊長螞蟻...
一直指著我的電視,影響我的情緒
整個就是無奈加無言



受不了耶,一點也不想理他




哈.....


混阿混





沒唸書可好??


一點也不好...



明天要考試耶= =+




所以,今天早點睡



明天再起來看吧;)


















//*期末考,你去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l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